到了12點半,船終於靠岸了,還沒等船下錨,大家都迫不及待擠在門口。門一開,我和阿比就拉著行李往外衝,還好很順利地找到了民宿老闆,真是謝天謝地!民宿老闆是一個長得超級和藹可親的老婆婆,叫做Anna Legaki,民宿名字就是以她自己名字為名的,但是Anna婆婆幾乎不會講英文,所以是由民宿老闆的女兒開車載著我們熟悉市區環境,雖然她講的英文我也聽不太懂,不過我也逐漸適應希臘人的口音,還可以和她簡單地聊天。行李是民宿老闆拜託她們另一個親戚開車幫我們送過來,不知道什麼事情耽擱了,我們在路邊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行李,進到民宿都已經凌晨快2點了。



房間有點簡陋,三張單人床加上幾張椅子,就只剩下可讓一個人通過的走道,連行李都沒有幾乎沒有地方可以放,只好放在床邊和門後。浴室的燈是壞的,洗澡不能關門,哈~只有我可以光溜溜跑來跑去!房間內還有一個超迷你小陽台,我注意到了這邊的窗戶和陽台門都是斜葉片狀,長的像台灣浴室門下面的通風口,但是沒有紗窗,難道這樣不會有蚊子蒼蠅飛進來嗎?在台灣門窗緊閉都有可能在開關門的瞬間闖入討厭的不速之客。但是在各小島的幾天下來,我們驚訝地發現,島上真的完全沒有蚊子蒼蠅,只有偶而在晚上會闖入討厭的飛蛾。



整體而言,這間民宿還算乾淨,而且超級低廉的價格-含早餐三人套房才25歐元,最讓我們滿意,反正我們也只有晚上回房間睡覺,便宜最重要囉!加上這裡就位於市中心,一出巷子全部都是商店,要去港口跟海邊也都是步行10分鐘內可以到,對於環境還不太熟悉的觀光客最是方便了。



進入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我們的泡麵和電湯匙,準備我們的宵夜。我在台灣一向是很討厭吃泡麵的,一年內吃的泡麵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但是身在異鄉,就不知道為什麼泡麵變得異常可口,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家鄉味吧!吃過宵夜,很克難的摸黑洗完澡,咩洗澡時阿比就到陽台抽菸,我和阿比洗澡時,咩早已在床上攤平睡死,阿比還光屁股跑進房間,被我威脅隔天要告訴咩!洗完澡我也覺得體力透支到極點,換算成台灣時間也早上八點了,長途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加上一下飛機就很衝的參觀古蹟玩了10個小時,我一沾上床,馬上就進入夢鄉,原本還擔心這次沒有帶安眠藥來,我會不會因為認床而失眠,看來完全沒有這個疑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