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紀大了開始有笑紋.要多敷眼膜多補充眼霜



2.

該去買Crest囉~我要保持一口白閃閃的牙



3.

持續膝蓋去角質.還有每天早晚擦去斑藥膏.我要白嫩嫩的腳啦!



4.

面膜面膜!!!一定要勤快點敷.千萬不要在搞到脫皮啦!



5.

自從每個禮拜乖乖敷粉刺面膜.黑頭粉刺總算有給我收斂點.不可以偷懶喔!



6.

每天都要乖乖擦貝拉北鼻送我的美白乳液.拯救我變黑的皮膚



7.

我的samson到底要不要回國阿~我要剪頭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