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學校只會考驗我們的耐心,好學校才能考驗我們的夢想和熱情

即使離開UCLA這麼多年了,我還是願意不時回頭看一看那段快樂又不馴的日子,

溫習一下我對教育這件事的信心



*~*~*~*~*~*~*~*~*~*~*~*~*~*~*~*~*~*~*~*~*~*~*~*~



其實我本來對蔡康永的書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上次看完了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只覺得是在看人家的日記

但是這次濠文跟李昱瑩一直超強力推薦這本"LA流浪記"

據說是看了會笑聲傳遍整層宿舍的那種



在我看完這本書後 果然深感名不虛傳

尤其當我看到蔡康永為了朋友義氣 答應陪同學一起男扮女裝那段



當蔡康永經過朋友的死纏爛打終於妥協時

他的猛男同學高興的趴在床上女裝堆裡 像個大布丁般顫抖著

但是他堅決拒絕同學早上開車來接他一起上學

因為光是想到他的裝扮活像個可疑的西藏女人身邊卻牽著一個可疑的青海大腳怪雪女

人家一定會以為他們是從少數民族馬戲團逃出來的人 勢必鬧上校暴頭條



看到了這段故事 我再也忍不住狂笑起來

而且是笑到眼淚快流出來 肩膀不停的抖動那種笑法

研究室同學經過都覺得我很像神經病



我想即使我未來畢業了 我還是會很懷念很懷念清大

我會懷念很懷念清大的教授 我想再也沒有別的學校別的系所

像清大經濟的教授這麼有人情味又可愛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