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剛和賤男交往之初,我和貝比一起到東海corner算塔羅牌,根據網路上沒有人擔保的傳言指出,這個塔羅牌師父非常靈驗。雖說我從來對算命不感任何興趣,甚至到現在連12星座都沒搞清楚過,不過我這個人很愛湊熱鬧,反正朋友說什麼都說好,當作見見世面也不錯。



愛情,一向是算命的重點之一,那個好像叫Jack的塔羅牌師父告訴我,我這段感情將會像家人相處般樸實且一帆風順。要是我現在還有機會回到那間店遇到那個胡鄒的塔羅牌師父,我會很想把整個飲料杯塞到他口中。



剛開始交往賤男當然還沒有露出太多馬腳,除了他女朋友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吵架,一天到晚傳簡訊來求合,當然賤男也有一套安撫我的招數,例如開始數落批評他女友的不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堆笑話。



身材爛又長得醜?什麼壺配什麼蓋剛剛好阿!



脾氣差小心眼?你自找的啊!



性生活不協調?所以你是找我當砲友囉!



而且賤男更要不得的是,除了把女朋友批評地一文不值外,連帶連以前劈腿的對象,都可以說成全都是對方黏到他身上,他甩都甩不掉,然後再以還是我最好,把他從地獄深淵中解放出來作結尾。哀~這麼可笑的謊言,我居然照單全收,我當時一定是卡到陰。



大約是從聖誕節起,我開始覺得賤男行為不對勁,他講了一堆因為母命難違所以必須要搬回家住的爛理由,一腳把我踢開。過了聖誕節後,又說考試近了,所以要搬回新竹唸書,又要我搬回去。然後跨年時執意回家,因為「我跨年一向都是跟朋友...,我以前也不會跟女朋友一起過...」。以上簡而言之,就是他在給我莊笑維啦!



一月中寒假後,賤男的行徑有愈來愈誇張的趨勢,常常失聯電話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亨~這可是踩到我的死穴!隨時保持聯絡是男朋友的充分且必要條件,我想這點應該沒有女生會持反對意見吧!



吵架當然是有的,於是賤男會在每次出門前打電話給我:「我現在要出門喔~我不帶手機...我就是沒有帶手機出門的習慣阿!我有通知你了喔~所以你不用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沒接你又生氣。」真的是...幹!在追我的時候,隨時打過去都會接電話,有事沒事藉口打電話來找我聊天,現在又變成了沒有帶手機出門的習慣?



「喔~好啊!我知道了。」我不動聲色地掛斷電話,坐回電腦前開始在MSN上對著朋友狂飆髒話,真是他媽的賤人,你是騙你家那個蠢女人騙習慣了嗎?連這種不合邏輯的理由都敢講!



「以我男人的直覺告訴你,他百分之兩千有問題!」朋友警告我。



後~有點智商的人都知道要提高警覺性了,所以我覺得賤男的女朋友腦袋應該是被屎灌漿了,不然怎麼會沒有察覺他野狗亂撒尿播種的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