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刺激的黃宗煌個專paper分配

我超級lucky的只拿到15頁paper

可是李昱瑩更幸運的拿到一篇沒有數學式子

只有實證結果的文章(羨慕~~~)



黃宗煌真的人超級好

雖然今天沒有上課只是拿個paper

但他還是請大家期末聚餐

只是地點是很爛的風四餐廳

真的是吃的大家超不爽

一萬塊錢一桌居然連炒年糕這種爛菜色都有臉端上來

而且我們因為超過一桌人數所以還要加錢

但是菜份量卻沒有增加

而且最後兩道菜隔了快半小時才上來吧

理由居然是...廚師沒來人手不夠-.-



還好老師帶了兩瓶酒來

大家喝酒玩瘋了

所以就不太在意菜好不好吃的問題

蘇少荻真的是酒來瘋

陳鉅元則是身藏不露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喝啤酒以外的酒

結果被大家灌酒灌最後居然也發起酒瘋

還有江易宸酒量最遜

才喝幾杯就醉的倒在地上起不來

我也喝了五杯

酒還真不是普通的烈

42度的八八坑道和差不多烈的白蘭地

最後我也是頭昏腦脹的要蔡比鼻到學校來接我

蔡比鼻還說我根本就是醉了

超盧硬要騎摩托車結果把自己腳撞傷

現在洗過澡終於清醒了

其實我的酒量還不錯麻

不過每次喝玩酒都會起酒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