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國中以後脫離了生日非得吃蛋糕拿禮物的年紀後

我就很少特地過生日

尤其我的生日很剛巧的就在剛開學日左右

國中高中等到大家都熟了以後我的生日也過了

大學更慘~我的生日大家都還在放暑假

我往往都在一種極低調的狀態下度過生日(省下不少請客錢)

久而久之也習慣不太在意了

因此我的生日有時便會處在一種朋友特地想給我驚喜

但當事人主角我卻直到最後一刻還在狀況外的情況



高三那年生日班上同學想要給我個驚喜幫我慶生

但因為平常我有訂便當的習慣

於是我可愛的同學們便想出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較我不要訂便當

那就是...有人的媽媽明天中午要幫大家送便當

我不疑有他的接問...那要送什麼來?

我同學正高興演到這邊還沒被拆穿耶...隨便!你想吃什麼都可以送

我又很蠢的繼續點菜...那我要吃麥當勞

我同學這時才發現我還不是普通的遲鈍耶!

隔天中午一下課我就開始碎碎念...喔耶!麥當勞麥當勞...

直到我同學提了個蛋糕進來我還問...怎麼變成披薩了?

我想我同學們當時心裡面應該都在冒大滴冷汗吧!



大四那年的九月我在台北補習

剛好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們也都在台北

於是同學們便計畫要幫我慶生

不過因為不是在我生日當天

當大家說要一起去唱歌我當然也沒什麼警覺心

我先到了KTV在外面自助吧取餐時

我同學正好提了蛋糕走進來

還正想說怎麼被我看到了

沒想到我打完招呼轉身過去繼續拿食物

後來我同學想說都已經被我看到也沒什麼好藏

於是就直接放在地上

但我還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到!

等到唱歌到一個段落大家把蛋糕拿到桌上

我還問...怎麼會有蛋糕?

大家就露出很不可置信的表情!!!



昨天阿比原本決定不出表演要陪我過生日

自由舞者大家也都叫阿比不要跳了啦要陪我

(阿比說第一次被大家說不准跳好詭異)

不過因為弟弟去年喇賽今年想雪恥

所以後來我還是叫阿比去跳舞

表演完自由舞者全部一起到鴛鴦大道吃晚餐

弟弟和妹妹偷偷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哇~今年二十幾個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

這大概是我從小到大最高調的一次生日吧!



嘻嘻~雖然沒有和阿比很浪漫的過生日

但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