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孫興開的水煙館 我們這次來的是東區本店



看過王子便青蛙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我沒看過是聽說的...)

孫興在劇中會抽一種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情 長的像花瓶的東西

那就是水煙-少量的菸草加上各種水果調味 不會抽煙的人也可以嘗試



這裡同時也是一間越南餐廳 其實我有點怕越南菜

因為阿海是越南人 剛開始她來的時候 每天照三餐吃飯配魚露

聞到最後我們全家都快翻臉 阿海才收斂一點

再加上東南亞的菜都會放我的天敵-香菜 每次都把我嚇的要死

因此我對於東南亞餐廳總是興趣缺缺 這次我完全是為了玩水煙而來的



雖然像我這樣討厭東南亞食物的人 也不得不讚賞一下這間餐廳

我們點了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酸辣生蝦.椒麻雞.大薄片

除了月亮蝦餅外 每一道菜都又酸又辣 吃到最後大家嘴巴都麻了

就連我為了要挑掉香菜把所有醬料掉都撥掉 還是超級夠味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酸辣生蝦 一整隻新鮮剝殼生蝦配上又酸又辣的醬~讚!



吃完飯接下來就是菸酒上場啦!

我們點了水蜜桃口味的水煙 還有一壺威士忌萊姆調酒

配上店內迷幻的燈光 抽煙抽到最後的暈眩感

到最後我整個人飄到不行 感覺頭快從我脖子上飄走了...

其實水煙的尼古丁含量很低 抽起來也只是淡淡的煙味加上水果香

甚至比0.1毫克的煙抽起來還淡 所以大家也只是抽好奇的

但可能是密閉空間加上店內很多客人抽煙 然後我又不停的猛抽水煙

所以才會因為缺氧造成頭暈頭痛(但莫名其妙我暈的最嚴重><)



晚上大家都去睡欣裴家 身體不舒服加上認床加上一大早隔壁裝潢的噪音

害我幾乎都沒有睡覺 早上頭痛到快要爆炸了

幸好淑君幫我買了止痛藥 吞了兩顆在沙發上睡了一覺(沙發比床好睡)

過了中午才比較好一點 有點胃口吃了一點蛋糕



我想我應該還要過很久才能克服障礙去嘗試完第二次水煙

雖然很難過 但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還是很想再去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