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本不打算出國自助旅行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會很快就出國工作

沒想到等阿望的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每年出國一次的癮又開始發作

工作愈來愈心煩

心想無論如何一定要給它出國一趟玩個夠

但光是決定地點就費盡了千辛萬苦



去年去希臘決定的很乾脆

因為到愛琴海是我多年的夢想

希臘回來後愛上歐洲

計畫著下次出國要去德國

可是今年一直到四月份才決定要出國

為了配合咩又只能暑假出國

想要定到暑假便宜的歐洲機票根本就是妄想吧!

加上準備結婚已經花了十幾萬

再到歐洲去玩我看阿比只能賣屁股還房貸

所以目標鎖定在亞洲



一開始朋友建議去香港

便宜又方便又沒有語言障礙

好~就在我看一些人的遊記之後馬上剔除

我根本就不喜歡逛街也不喜歡看高樓大廈的夜景

跟著人家去香港湊啥熱鬧啦!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個既淳樸又有海的國家

目標馬上轉換成蘇美島(查了資料後才知道蘇美島一點也不淳樸)

就在我都已經把行程規劃出來後

沒想到...居然已經訂不到便宜機票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

暑假飛曼谷班機多的跟鳥屎一樣

可是便宜機票少的可憐老早就被搶購一空

要我花超過一萬塊買到東南亞的機票實在是不爽

所以馬上轉移目標



就在我上網搜尋菲律賓的熱門度假島嶼宿霧

竟給我發現了一個超有趣的小島-卡兒哈甘島

這是個島主是日本人的私人島嶼

島上過的是沒水沒電住樹屋的原始生活

我一看到馬上眼睛一亮

這實在是太特別的體驗了

二話不說花不到五分鐘我就決定我要去這個島



於是這次出國我規劃了兩個宿霧附近的島嶼-卡島和薄荷島

薄荷島有可愛的眼鏡猴和巧克力山也很吸引我

除了我和阿比和咩之外

還有丸子嗨咖也跟著我們一起去玩



從小就是在游泳池裡玩水長大的我

現在不能曬太陽可說是很大很大的遺憾

所以一說到出國心中選的地點都是些海邊度假勝地

雖然我只能利用清晨和黃昏到海邊踩踩水

平常還要長袖長褲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

但只要一想到沁藍的海和天配上雪白的沙灘

我整個人都要飛到天上去了



明明就不能曬太陽還要到海邊

真的是很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