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昨天的Nikolas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艷,因為我非常愛吃海鮮,尤其Mykonos的Nikos滋味讓我念念不忘,可是Nikolas是以肉類烹調為主的餐廳,吃不到我最愛的kalamari有點失望,所以Nikolas和Nikos相比之下,就稍微遜色一點啦!不過今天中午吃了超級難吃餐廳之後,才發覺Nikolas真的是頗具水準的餐廳,因此今天晚上離開愛琴海的最後一餐,我們決定再次造訪Nikolas,好好品嚐它的美味。



六點多來到Nikolas,人還是無敵多,真懷疑它是不是無時無刻都處於客滿狀態?!在我前面排隊的外國女生背了假LV,我超大聲地和咩說"你看前面這個女生的LV假的",咩說"ㄟ...LV是英文耶!",我馬上很豪氣地回"她會以為我在稱讚她的LV啦!",哈~可以用中文大肆批評路人真爽!



進入餐廳後,我馬上拿出旅遊書開始和老杯杯點菜。在小島上幾天下來,我發現我們每天吃的東西都差不多,不是烤肉就是炸魷魚,要不然就是燉海鮮燉肉,所以今天我們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希臘傳統美食。希臘有種食物叫做Makaroni,簡單點描述其實就是義大利千層麵中間夾層是絞肉,我指著書上的圖片要老杯杯給我們一份,老杯杯說他們今天廚房做了一道類似這樣的菜,用的材料和Makaroni 一樣,長相不同而已,問我們要不要試試,老杯杯推薦的我們當然說好囉!另外我們又點了烤雞肉和燉羊肉,還有一條非常貴要12歐元的烤魚。



第一道上菜的就是變形Makaroni,有點像春捲的形狀,桿得薄薄的義大利麵皮捲上繳肉,淋了濃郁的番茄醬汁,上面還灑滿了起司粉。我們才吃一口,馬上驚為天人,幾乎都要吼出食神的台詞了,大家狼吞虎嚥搶攻這盤Makaroni,不到五分鐘就清潔溜溜。這道菜可以和kalamari共同名列我心目中希臘菜的第一名,不過我覺得Nikolas的Makaroni又更勝一籌,因為kalamari不過就是簡單的炸魷魚,只要食材新鮮就好吃。而Makaroni有種說不出來的絕妙滋味,嫩得像餛飩皮的外皮,內餡繳肉柔軟多汁不澀口,酸酸甜甜的蕃茄味道配上濃郁起司香,看我們掃光這盤菜的速度就知道它的美味了。



吃過了Makaroni,接下來的菜就感覺遜色許多,烤雞肉和燉羊肉都沒什麼好介紹的,這都是我們吃過的,而這道魚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不是我在講,這條魚實在有點給他迷你,大概才一個男生手掌張開的大小,烹煮方式也只是用烤的,旁邊配上了一點點的炸薯條和燉豆子,居然要價12歐元!不過Nikolas其他的菜都算是物美價廉,我想是因為Santorini不產海鮮,所以價錢才會這麼可觀吧!



這餐飯吃下來也是30歐元出頭的價格,Nikolas還算是挺值回票價的餐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