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書書書書!!!怎麼一下子來了這麼多本預約書!!!

我的達文西密碼還正在消化中 昨天才剛還掉了三本書

又一口氣給我來了兩本愛情海.侯文詠.老舍.穿prada的惡魔...

結果貝比的購物狂因為沒有手拿不動沒辦法去找書

可是我的逍遙日子只能過到這禮拜

我的meeting一延再延...從proposal完到現在已經給我拖了一個月了

下個禮拜真的要有點進度出來...這禮拜是我悠哉看閒書的最後時間

可是可是...一個禮拜要看完六七本書好高難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