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賤男神秘兮兮獻寶般的出示一張電話號碼過戶單據給我看,證明他女朋友的電話號碼已經轉回她自己名下,也就是說,自此之後他們倆再也毫無瓜葛。我定眼一看...單子上面只有醜不拉雞的兩人簽名,看起來就像是同一人假冒兩人筆跡,連個電信公司的章都沒有,而且還是影本!



自己沒腦還真把大家都當白痴耍!這招粗糙的手法比小學假冒爸媽簽名成績單還要遜!



想查有沒有更改名字還不簡單,我打電話到電信公司:「不好意思,我之前變更過帳單地址,卻都沒有收到帳單,我想查一下你們登記的地址是否正確。」一點破綻也沒有,電信公司小姐笑容可掬地詢問我個人資料。



「我叫XXX...」先假定賤男根本就沒有去改。



「好的,小姐,那我現在跟您核對地址...」砰的一聲,我掛上了電話。



想給你留個退路,你自己又把臉湊到我手下面,要我賞你兩巴掌,那我還跟你客氣什麼!



到了晚上,我撥了通電話給賤男的女朋友,向她揭發賤男的一切惡行,隔天還是賤男的生日呢,我這真是一份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



隔天下午,直接打電話給賤男
的媽媽,請她好好管教自己的小孩。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怎樣的父母就會教出怎樣小孩,賤男的媽媽居然跟我說:「其實XXX很善良啦!我都有教他千萬不可以辜負女朋友喔!他真的是一個很重情義的孩子,我們都是鞋佛的齁,不會害人的啦!」



幹!善良?有了女朋友卻在外面拈花惹草很善良?不可以辜負女朋友?所以可以糟蹋外面的女孩子?很重情義?重精液還差不多吧!又來一個鞋佛的!大家是都被許純美上身了是不是?!鞋佛就可以拿來掩飾一切的罪行嗎?請告訴我哪本佛經有曰:「搞三拈七劈腿者老師就讓你上天堂」!



過了週末,星期一賤男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來學校,差別在於已經不敢出現在我的研究室了。不過別以為姊姊我會這麼輕易善罷干休的,沒把對方整到無法下台就不是我的作風了,我向來就不是以善良出名的。



我裝了滿滿一杯水,無聲無息地來到賤男的研究室,賤男正專心地和同學玩樂。拍拍他的肩膀,趁他轉過頭還來不及反應時,我將整杯水往他臉上一波,比郭富城十年前「你是我的巧克力」廣告還要帥氣,接著狠狠賞他一巴掌,然後頭一甩,走出研究室。



剛開始大家還靜悄悄地,有點不知所措吧!不久後,一個接著一個跑來向我"道賀":「後~你真的很有種耶!這麼精采的事不會先預告一下喔!害我們嚇到!」



這件事之後的後遺症就是,每次上課同學想要問蠢問題或是凹不要考試等,都會叫我問:「你最帶種你問啦!」這難道算是劈腿事件我所得到的 value added嗎?!



之後,還是會耳聞賤男又去欺騙了哪位小妹妹,朋友問我幹麻不再去跟賤男的女朋友爆料,不過我是興趣缺缺,我可沒打算把自己搞成挾怨報復的瘋子,也不想和他們有所牽扯,反正有人看不清「會劈腿的男人不會只犯錯一次」這個道理,既非朋友我何必雞婆提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