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個研究生 閒下來的時候卻永遠不會想到論文



沒事就在家拖拖地.洗洗衣服.拿著我的除塵雞毛毯子東麻西麻

或者是泡一杯奶茶坐在沙發上看著阿牛睡覺發呆

然後想想阿比 上MSN吵阿比陪我聊一下天



p.s.

我可愛的沙發星期天終於送來了~

白色的椅座像是牛奶 配上蕃茄紅的小抱枕

阿牛最喜歡抱著番茄小抱枕睡覺了^^



這樣悠閒的生活真好 可惜我沒有太多悠閒的時間

還好上禮拜週末考完FLTP 總算解決掉一個壓力

接下來一個月要全力拼論文了 我要在五月中以前完成

唉~~~希望啦!!!到現在我還不敢跟蔡攀龍說我六月要去希臘的事><



今天可能是接下來一個月最後一天的悠閒了吧!

所以今天我要腦袋淨空

我要去泡個灑了玫瑰花瓣的熱水澡

然後躺在浴缸裡喝杯柚子茶看旅遊雜誌

敷個臉再來個全身去角質

然後香噴噴等阿比下班回家帶我去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