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早早就入睡的我

早上七點半要起床還是有點困難

也大概已經昨天真的玩太累了

只睡六個小時對我來說根本不夠

臭豬鼻又死命賴床不肯起來(揍揍揍!!!)

害我很怕睡過頭昏昏沉沉的去刷牙洗臉收拾行李

臭豬鼻居然還給我賴床到八點

真的是太可惡了><"



八點半左右下樓吃早餐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一桌到的耶

大家都是愛睡懶豬

說到早餐...這個又要在大大的稱讚一下

這大概是我見過所有民宿最豐盛的早餐吧

早餐是採buffet式的

有稀飯.10樣小菜.烤土司和各種抹醬.豆漿

我吃了一整碗稀飯+一整盤小菜+三小杯豆漿

樣式不僅多又很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因為這一天是情人節

所以老闆娘還準備了玫瑰要求男生要送女朋友

另外還買了一袋的布娃娃

是晚上情人節特別節目用來抽獎的

老闆娘真的好可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