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新竹鄰居Tracy本來要去美國跨年,於是將她的哈士其帥威力寄養在我家,雖然最後Tracy因為帶錯護照去不成美國,我還是很厚臉皮要威力借我玩一個禮拜。威力非常帥氣挺拔又成熟穩重,原以為可以當臭阿妞好榜樣,不過事實一再證明,想要米格魯變乖根本是癡人說夢話!看~有圖為證!





臭阿妞帶壞威力到陽台跳欄杆舞,呼喚隔壁乾媽快點帶我們出去玩!



臭妞妞一點女生樣都沒有,出門散步一定都要抬腳尿尿,不知道跟誰學的(一定是臭把鼻亂教)。



隨時隨地都要跟威力打架,把威力的毛大把大把扯落(威力將來禿頭請找臭妞)。



每天把鼻出門上班後,就帶著威力到陽台跳欄杆舞,兩隻狗擠在陽台對隔壁乾媽家唱二重唱,一隻是叫聲比牛還吵的米格魯,一隻是會狼嚎的哈士其,乾爸乾媽快被煩死了啦!



還有最過分的是,臭妞居然對著威力做出交配動作!臭阿妞~你是女生耶!以前阿妞就會對著她的玩具熊壞壞,後來搬家我乾脆把玩具熊丟掉,現在阿妞大概是移情作用,把目標轉移成威力啦!醜死了~壞妞妞!



我懷疑臭阿妞其實是隻公狗,比威力還要粗魯!



原本以為威力會討厭妞妞,妞妞一天到晚像蒼蠅似的纏著威力,有時候威力都會很不耐煩轉頭吼臭妞。可是Tracy說威力被她接回家後,好像得了憂鬱症相思病,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念妞妞哩!



現在我和Tracy還有妞妞乾媽Caroline下午茶聚餐,Tracy會把威力帶來Caroline家,看到威力和臭妞玩成一片,愈看愈覺得他們是哥倆好一對寶,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