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鼻現在還睡的跟豬一樣 我昨天很早12點多就睡了 現在精神很好^^



回顧過去十年跨年 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高一的跨年...應該在睡覺吧!!!當時我還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學生



高二的跨年...同學們都跑去精明一街跨年 但是我好像很懶想回家休息

最後是淑君打電話給我 讓我在電話中跟著瘋狂的人群一起倒數



高三的跨年...在東海倒數 但是跨年完下山後 我就發現慘遭被劈腿



大一的跨年...在淡水看演唱會倒數 去七星山爬山迎接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

上山留了滿身汗脫到只剩下一件薄短袖 在不到五度的低溫中看日初

下山因為雙腳無力根本就是一路滾下去的 回去後還重感冒好幾天



大二的跨年...在人社鐘塔上倒數 這可以榮登我最難忘的跨年

在沒有護欄12層樓高的鐘塔頂 對我這個有嚴重懼高症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蹲在地上不停發抖跟尖叫 ~~~><~~~



大三的跨年...跟胖芭妮在大茶壺中吃小火鍋倒數 這一年市區有活動人多得很可怕

而且也稱不上倒數 根本就是吃完才驚覺已經倒數完



大四的跨年...在市區人群中試圖要擠到一個好位子 結果就在走來走去時倒數完畢



碩一的跨年...在家看南投跨年晚會的時況轉播 被賤人搞的一肚子鳥氣



碩二的跨年...就是這一次 原本要跟比鼻去看納尼亞

但是我現在年紀大了不適合人多場合 後來乾脆留在家看電視

也是直到市區放了煙火後 我和比鼻才發現已經倒數完了



今年 我就要正式脫離學生生涯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和比鼻一起佈置新家.去希臘自助旅行.去印度工作....

加油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