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帶牛牛去狗狗公園散步

遇到好多好多狗狗同伴~牛牛超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頭 居然追貓追到大馬路上去

害比鼻追著跑好久 把比鼻氣的要死

後來我們決定帶她回去平常散步的停車場比較安全

昨天停車場沒有遇到funky黑豆跟happy他們

牛牛大概太無聊就跑去水溝旁邊玩

然後...就給我跳下去 比鼻我和路人都當場傻眼

我趕快衝到案發現場 可是看到牛牛在大水溝裡玩水我就馬上大笑出來

我在岸上幸災樂禍對牛牛說:愛跳下去咩!想上來就自己爬上來阿!

但是水溝高兩公尺 牛牛怎麼跳都跳不上來

後來比鼻只好跳進水溝把牛牛丟上岸

沒想到小賤狗不死心跑到另一條大水溝想跳第二次

馬上被比鼻海扁一頓托回家

牛牛全身臭摸摸髒兮兮 我只好幫她洗澡

比鼻對臭牛牛擺了一整晚的臉色 牛牛
一直縮在床上裝無辜

比鼻問我爲什麼看到牛牛跳進水溝好像很爽

我就說:因為真的很好笑阿~而且要跳進水溝救狗的人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