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比鼻的大學同學耿豪的birthday party

他大手筆的請大家到Brown sugar吃飯

盈甄被我一起拉來

還好有她陪我一起講話

比鼻才可以到處去"應酬"



這是一家裝潢看起來很有迷幻感覺的餐廳

餐點很貴...

比鼻說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其他的餐都很棒

我和盈甄就是合點了那最"普通"的義大利麵><

不過看在我們的義大利麵有很高級的龍蝦肉就不計較啦

到了九點半左右就開始有band的live演出

還有女黑人現場演唱

女黑人的身材真不是普通的好

歌聲也超有power

完全不是那種亂走音

聲音又一直被樂器蓋過去的清大echo可以比的

很可惜盈甄先走沒有看到



不過十點多我就開始呈現恍神狀態

而且比鼻隔天要上班

所以不到11點我們就先提早走

哀~大家都好有體力唷

明明我是裡面年紀最輕的

卻一副老人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