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無名流行起來的怪遊戲

被點名的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再另外點名五個人

就像幸運連環信一樣



這陣子看大家寫自己的怪癖看的很爽

但是沒想到...我居然也被點名了!!!

好吧~寫就寫吧!!!



1.

對於睡覺品質的怪癖

例如睡衣能少就少不穿更棒

一年四季一定要蓋大厚被

被子只能是蠶絲被或羽絨被

只睡羽毛枕或乳膠枕

睡覺時不能有光線不能有聲音

睡前一定要尿尿(就算只尿出一滴)

有任何一點點尿意都會令我不安

躺超過十分鐘我就會起床找安眠藥...

列舉出來後發現怪癖還真不少耶

不過這些莫名的堅持自從有了胖子牛後

好像就慢慢被打破了

連半夜牛牛在我身上踏歩我都可以不理會繼續睡

不過這種改變應該算好吧

多年來失眠的毛病也不藥而癒了^^



2.

對吃的怪癖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吃學校餐廳

我可以餓肚子一整天只喝一杯奶茶

但是絕對不委屈自己隨便吃

只是人社的海拔實在有點給他高

我每天都是冒著中暑的可能和小公主出外覓食



3.

對環境的怪癖

我很堅持所有東西都要收進櫃子

視線範圍內不准有垃圾或毛髮

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房間

比鼻總是要連哄帶騙外加威脅利誘才能使我停止下來

不然我可以為了做家事連飯都忘了吃

不過看到煥然一新的房間跟陽台還真有成就感

要是叫我睡以前的狗窩我會翻臉



4.

很喜歡把手或腳塞進縫縫

睡覺時我很喜歡睡內側

因為我很喜歡把腳塞進床跟牆壁中間的縫當中

醒著時手一定會塞在兩腿中間或是壓在大腿底下

就連開車也常常只有一隻手握方向盤

另隻手就忍不住的往大腿方向前進



5.

很喜歡玩膠帶

據馬麻說我從小就一直維持這個怪癖直到現在

看到標籤貼紙就會忍不住撕下來玩

有事沒事也會剪段膠帶來玩

玩起來最有快感的雙面膠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嗯~我要點名...

豬鼻子.林阿丹.羅子俗.大頭熊.心萍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