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

牛牛開始生平第一次的換毛囉!

從原本一身發亮的黑蛻變成咖啡色

而且毛變厚變軟了

好好摸^^



牛牛的乳牙也全部換成adult teeth了

現在正是她最愛亂咬嘴最賤的時候

昨天居然把比鼻的眼鏡整個咬爛

幸好我有在新竹不然牛牛大概會變肉醬吧

不過為了防止牛牛亂咬東西

家裡新買好多櫃子

桌子也收拾的超乾淨

也算托牛牛的福啦!



牛牛愈長大愈黏人

每天都要跟我一起睡覺

半夜醒來都會發現我和蔡比鼻中間多了她

趕都趕不走

還有牛牛愈來愈愛跟我玩親親

常常走到我身邊用前腳把我的頭勾下去親

如果我不理她她就哭給我看

或是死命摳到我理她為止

害我現在連手也一堆紅腫破皮



雖然牛牛很欠揍

但也真的好可愛唷~

馬麻說我這次回來南投一個禮拜

又要每天對電話喊牛牛

唉唷!居然被馬麻發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