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1015

Place:新竹大遠百華納威秀



早在去年就已經看過這本小說的中文版 覺得很不錯

今年電影上映 在討論區看到佳評如潮

所以一回來新竹 就拖著阿比陪我去看



女主角安海瑟威是一個我還滿喜歡的演員

總是演出一些可愛又討喜的腳色

她在劇中醜小鴨變天鵝的模樣

還有一分鐘內便裝數十套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



而此片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女魔頭梅莉史翠普

影后級果然不一樣 完全演出了小說的精隨

阿比看完電影還一直模仿她講話"That's all"



這部很女生的電影 連阿比都忍不住說讚

隔天我進了辦公室 忍不住就和同事一起在網路上訂了原文小說

不過最近這本小說實在太熱門 各種版本都已經缺貨

我的Prada快點進貨~我已經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