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迷迷糊糊的不小心坐錯車子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上錯車了啦><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往台北的車牌看成台中


我在上車的時候還有懷疑一下


為什麼明明等車的人很多卻只有我一個人上車


屋~我應該要相信自己的懷疑的


直到車子上了交流道我看到北上路牌


我才驚覺好像坐錯車


趕緊跑到前面跟司機說我是要去台中的


可是這時車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司機把車停下來說"不然你現在下車好了"


我當場整個傻住"現在...然後用走的嗎?"


司機回答"對呀...不然就沒機會囉!"


然後...我就真的下車了...


就真的沿著高速公路走下交流道


我還有偷瞄一部正好開上來的國光號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看我


那些人都是不久前才一起等車的人


好丟臉好丟臉><


我就這樣穿著高跟鞋一路走回清大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交流道這麼長


我的腳都被鞋子魔的紅紅腫腫的啦


都是臭比鼻上班忘記帶手機不能找他求救





我這禮拜一定有冒犯到誰


繼星期二在大遠百不小心差點撞倒三個假模特兒之後


今天又發生這一件更蠢的事


挖~~~~~~~~~~我一定會上警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