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帶臭牛咪去爬山

但新竹居然大寒流一直毛毛細雨

不過也讓我和比鼻偷得一天的悠閒



早上起床後我就先到傳統市場買菜

今天我要在家自己開火煮三餐

中午吃咖哩飯 晚上煮義大利麵

我還在生活工場買了超漂亮的餐具

但是討厭的臭比鼻昨天說早上要起床幫我

亨~根本就是睡到不醒人事

我在超級克難的空房間用電磁爐和電鍋煮飯

只能跑廁所用水 菜刀又不利 連洋蔥都切不下去

比鼻是大爺睡到醒就有飯可以吃><

不過比鼻很識相的在飯後自己去洗碗

還幫我洗牛牛 讓我可以安靜的在房間大掃除

好吧~給你獎勵揪一個^^



在家煮熱騰騰的飯好幸福喔

自從我把空房間改裝成克難小廚房後

我就愛在家煮飯 新竹我外食了五年也快受夠了!!!

雖然現在只能做一些懶人食品

像是蛋炒飯.咖哩飯.義大利麵.康寶濃湯.水餃

但是自己做的救世比外面美味

等下比鼻要陪我去大賣場買廚具

還要再去生活工場買餐具

真的好像小家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