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宸禕/Bethany/Wendy/Me

我家很可愛的秘書Wendy要轉調到上海工作了
為了她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吃吃喝喝(為自己的貪吃找藉口)
上週末我們就約了去秘密旅行德國店吃中餐

秘密旅行一直是我頗喜歡的餐廳
餐點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啦!
但我很喜歡店內的氣氛還有提供的旅遊書籍
希臘店就是讓我去吃過一次後馬上著手計畫去希臘自助旅行

這次約的德國店我覺得氣氛比起希臘店稍微遜了一點
也許是因為少了投影片撥放
沒有希臘店那種讓人想馬上收拾行李去旅行的衝動

還有中午冷氣有點弱
吃得大家滿頭大汗><

以下是我們這次吃的餐點介紹~
菜單照片在秘密旅行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前菜>
墨魚風味香腸:
長得黒黒醜醜的,但美味絲毫不遜色,咬下去滿口的濃郁花枝味,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秘密薯圈圈:
普通薯條之於秘密薯圈圈,就像是一般雞排之於脆皮雞排,這樣形容有沒有比較容易體會它的口感?反正就是超酥脆的外皮配上超綿密的薯泥,好吃好吃!
碳烤辣雞翅:
吃不出辣味.....................

<主餐>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其實就是各種推薦菜的大拼盤啦!包括了辣雞翅和烤豬腳,請見其他評語。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味道不錯,不過香料味有點偏重。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這是本日最推薦菜~烤豬腳!肉質嫩完全不澀口,皮Q吃起來不油膩,醬汁口味適中不喧賓奪主,還有酸菜剛好中和了肉的鹹味,搭配得恰到好處!
艾司菲爾德焗烤馬鈴薯時蔬:
還滿好吃的,可惜吃到這我肚子已經快破了,只吃了兩口。

<飲料>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啤酒,吃德國餐不喝啤酒就太不對味了。不過我這個人是不太碰酒精飲料,尤其啤酒更是討厭,實在不懂又酸又苦怎麼會好喝,可是聽說德國啤酒有做成各種適合各年齡口味的啤酒,連小孩子和孕婦都可以喝。我也點了店員推薦的檸檬啤酒,其他人點了芒果和柳橙口味的,結果只有我的最好喝完全不苦,耶!還有陳依點了熱紅酒,長得很像紅棗枸杞茶.....................

<秘密旅行>
希臘店:
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德國店:
台中市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