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整個就是心浮氣燥到極至,好不容易等呀盼的,7/15這天總算來到,喔耶喔耶~~~我的卡兒哈甘天堂假期終於展開囉!

咩7/13星期五晚上就自己先來新竹找阿比(因為太想阿牛),我則是因為星期五晚上補習班幫同事代課,所以星期六早上才能上新竹。星期六這天就在打包行李還有陪阿牛玩中度過。

7/15星期天一大早,隔壁姊姊一大早就把阿牛接走去海邊烤肉,這樣才不會讓阿牛看到我們拖著行李走,又開始亂吼亂叫耍任性。所以星期天起個大早,乾脆去華納看哈利波特,沒想到剛好遇到什麼公司包場,人多到爆炸,害我們時間一直往後delay,回家打包行李超級趕,整天都在匆匆忙忙。

刷花旗卡買機票有送一次免費機場接送,我選擇回國的,所以由家裡出發到機場,我又另外在網路上找。在這裡真的要很用力的給他推薦鄭先生,禮貌到讓我們很害羞不說,一上車就準備了小點心給我們,還帶我們繞進大園市區買一些我們來不及準備的東西,真的是貼心服務到家,而且價格幾乎可說是最低廉的。在新竹地區的朋友們,有需要的話大家一定要來找鄭先生喔!

不過這次在機場發生了一件糗事,就是我們特地繞進大園買的美容小剪刀,我以為只是個小不拉雞的東西就隨手放在化妝包裡,沒想到安檢居然被X光照出來,當場被有晚娘臉孔的安檢人員沒收。就在我心情低落時,還好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男地勤把我叫回來,說可以用託運的,只是物品太小很容易遺失(有總比沒有好)。

不過被沒收了小剪刀還是很不爽,這是特地要買給阿比剪鬍子用的,我一直跟阿比說要是拿不回小剪刀,我就要用指甲刀幫他剪鬍子。然後華信又誤點得很誇張,所以我就在候機室寫日記抱怨發洩一下~



原本預計六點四十要起飛的班機,一直到七點半才開始登機,飛機很迷你,我沒有坐過國內航班,咩說大概就和國內航班差不多大吧!只有一個走道,兩邊各三個位子,空姐急急忙忙要大家趕快就坐,還一邊起飛一邊示範逃生裝備怎麼使用。

還有這時候正值暑假,整台飛機全部都是台灣旅行團,而且都是闔家大小一起出國,小孩子有夠吵,還不停踢我椅背,我也不跟他們客氣一直轉頭跟媽媽抱怨,媽媽很不好意思到了下飛機還跟我道歉。一下飛機我就跟阿比說:我...............決不生小孩!!!

還有華信的飛機餐真好吃,生平第一次吃到好吃的飛機餐,大概是華航好吃程度的一百倍,泰航好吃程度的一千倍,大陸內航好吃程度的一萬倍(大陸人大概沒有味覺吧我想....),我自己吃光光吃不夠,還去搶阿比和咩的飛機餐吃。

十點半降落菲律賓宿霧,誤點了一個小時。一出關我就飛奔到行李等候區找我的小剪刀,哇~真的給我在轉盤上找到它耶!這麼小包還沒有不見真是神奇!



到了機場大廳,看到一堆人舉著牌子接機,阿來接我們的人咧?後來找很久還去問了菲律賓地勤,才給我們在大廳外面找到,而且也是看到我們出來,一堆眼睛對望之後,他們才匆匆忙忙掏出一張白紙,我們和王老闆遇到一樣的事情啦!

來了兩台車,和我和咩坐一車女孩叫瑪莉XX(名字太長整個忘記),和阿比坐一車的叫Solas,就是他忘記把牌子舉出來迎接我們!



機場的所在地馬克坦島,沿路景色很像台灣鄉下,有夜市的地方鬧烘烘,大部分的路段則是連路燈都不一定有,馬路只有兩線道,我們的司機不停在對向車道超車,真是嚇死人!開了半小時來到烏戚麻黑的無人港口,雖然連路燈都沒有,可是抬頭一看居然滿天的星星,哇~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看過這樣滿天星空了。

等了幾分鐘,來了一艘超小螃蟹船,迷你到只能坐三個人,所以阿比就先和行李坐上去,划到海中央換大船,接著又分了兩趟載我和咩和來接機的島民,海上完全漆黑,我們跟島民語言也不是很通,坐著小船換大船,反正搞得自己超像偷渡客,除了超大箱30吋行李箱不像(因為沒有偷渡客會帶著這麼大的家當)。


>烏戚麻黑的照片中還可以隱約看出有個白色小船吧!這就是把我們搞得超像偷渡客的小螃蟹船。

上了卡島.......跟海上一樣黑,唯一的燈光是照不到地面的燈塔,愈來愈像偷渡客........看不到東西踩在礁岩沙地上,好幾次我差點跌倒都是島民扶住我,然後帶著無助的心情走到主屋,看到光源還有看到青木先生,屋~超感動!

青木先生果然靦腆又害羞,問我們要不要吃宵夜,其實我明明肚子已經滿出來了,吃了機場接送司機的小點心,一上飛機還有飛機餐,可是我就莫名奇妙的點頭說我要吃,然後我們吃了在卡島上的第一餐,這是我們接下來幾天肥胖深淵的開始!


>這是往後日子每天都會喝上個五杯的Kalamansi,也就是金桔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