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睡覺下了個大雷雨,海上不停在閃電,就是一副會登上國際頭版某國打雷劈死幾個人那種標題的程度,早上天氣還有點陰陰的,不過這對我來說正剛好,我們吃過早餐馬上搶時間出海釣魚去。


>遠看卡島實在是迷你的可愛!

雖然天氣不好,可是一點也不減海水清澈度,這裡的海水乾淨到只能用很誇張來形容,因為一眼就可以望到海底的珊瑚礁,我們一直以為海水很淺,絕對不會超過一個人的高度,昨天浮潛後才發現,其實水海頗深的耶!是會淹死人的那種。

今天帶我們出海的是Billy和Kasio,沒有魚竿的釣魚唷!用的餌則是把寄居蟹殼敲碎後,摘掉腳把軟軟的身體掛在魚鉤上,然後把釣魚線放進海裡,我坐在Billy和Kasio中間幫他們傳沒有殼的寄居蟹,非常手軟!


>這是Kasio的背影,他正在敲碎寄居蟹的殼,連敲碎工具都很原始。

釣魚教學又是一項高難度的任務,因為我們語言實在隔閡地有點嚴重,所以Kasio只能一直做動作給我們看,然後我們模仿他的動作要拉起釣魚線,Kasio又一直跟我們說timing timing,搞半天原來Kasio的意思是,要感覺到魚扯動餌的timing再拉起來。


>請叫我釣魚達人,十分鐘就釣起兩條,哈哈哈~


>咩也緊追在後釣起一條


>現在為您介紹出場的是一直釣不到魚的阿比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奮戰,殺死了大約五十隻寄居蟹,我們總共收穫是六條魚。不過我很懷疑他們能吃嗎?他們長得都像是熱帶魚耶!

Kasio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老人,他一直叫我"K lo"(Carol),然後叫咩"掐立"(Cherry),還有我們懷疑他一直以為阿比叫"比透"(Vito),還跟我們說這個名字在卡島很多。釣魚時我不小心被魚鉤刺到手,Kasio還趕快搶過我的手幫我拔出來,整個就像是爺爺般溫馨。


>永遠都帶著安全帽的Kasio

最後這六條魚原本該是我們的午餐加菜,可是Kasio可能認為我們會帶回主屋,我們以為Kasio會幫我們交給廚房,直到吃午餐我問青木先生我的魚呢?青木先生才阿的大叫一聲,趕快請島民幫我們去拿還忘在船上的魚,所以這些魚就成了我們的晚餐加菜。

SAKI SAN說,我們有六條魚卻有七個人耶!不過這些魚挺難吃的,很不受青睞,根本沒有分配不公的問題,連我們自己都不想吃,TomTom SAN還吃了兩條才終於解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