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從今天起我的身分將會變"蔡太太"(很不習慣)
我要開始改口變成"我老公...."(還是很不習慣)
還有以後手上多一環戒指了(要是鑽石再大一點會習慣更快^^)

昨天當法官唸完結婚誓詞
當我們回答出我願意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感動
然後交換完戒指之後
就覺得在這個時刻好像大家都會留下幾滴眼淚
所以我就含羞帶怯地抬起頭
沒想到......
居然看到阿比.............
笑場!!!!!!!!!!!!!!!!!

唉~如果說阿比注定是個諧星
我看我們之間大概也沒什麼浪漫可言了

最後~~~祝我新婚快樂啦^^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創作者介紹

凱菲貓與胖米豆日記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lowjazz
  • 怎麼會笑場啦!噗~:P
    難怪都是開開心心的照片~
    沒有感動落淚的
    好歹也要演一下~掉兩滴眼淚嘛...哈哈
    你們太可愛了啦~
    祝你們幸福喔~蔡太太立文^O^
  • 對呀~公証那天完全沒有感動的fu....
    跟我想像中的婚禮都不一樣><

    cafecat 於 2007/08/05 16:42 回覆

  • Enya
  • 恭喜恭喜!!
    蔡太太要趕快習慣囉!!!
  • 我都不太敢講說"我老公....."
    因為一定會被人家想說這對噁心巴拉的情侶
    所以現在還是說"我男朋友...."

    cafecat 於 2007/08/05 16:42 回覆

  • TAKO
  • 蔡太太~~~~~
    很快就習慣的~~
    很快就變成最拿手~~
    幸福啦! ^_______________^
  • 聽到看到蔡太太還是不習慣說.....

    看到大家的祝福真感動^^

    cafecat 於 2007/08/05 16: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