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上的狗狗幸福程度大概跟阿牛牛有得比吧!每天最大的任務就是幫來到島上的卡友帶路去玩,還有吃飯時間在卡友腳邊磨蹭。今天早上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所以今早的行程就是~跟青木先生問每隻狗的故事,還有和每隻狗拍照。


>ABO是SAKI SAN從別的島帶回來的第一隻狗,因為是外來的,所以常常和島上的狗起衝突。不過ABO不愧是Boss,每次打架總是跟別的狗狗正面迎戰,所以傷口都是在頭上和耳朵上。ABO已經13歲了,所以有時候會心臟病發作,有幾次我們真怕他會喘不過氣來。還有每天中午和傍晚ABO都會把我們帶到酒吧旁玩耍喔!有時候我們走得比較慢,ABO還會停下來等我們,不過ABO常常抄捷徑走樹林,這時我們就會在後面喊:ABO~我們進不去樹林裏面啦!


>BOZO是老二,也有十歲的高齡了,非常嗜吃甜食又愛哭,玩他耳朵也要哭,不給他吃蛋糕也要哭,青木先生常常欺負他戳他耳朵,然後就可以聽到BOZO不斷的哀號聲。不過BOZO不常出現,我們也是來到卡島的第三天,才正式跟BOZO打照面。還有BOZO是Gans和Bucchi的把拔,我問青木先生那馬麻是誰,青木先生說大概整個島上的母狗都跟BOZO有一腿吧!


>這是跟我們最要好的Gans,我們都說他是D棟樹屋的專屬侍衛,每次我們回房間,他就要跟過來,晚上也趴在我們窗口前睡覺。不過有幾次半夜下大雨,Gans回不去主屋,就在我們門口嗚嗚叫,還試圖想要闖進來。在卡島的最後一天,Gans終於如願以償溜進房間,馬上趴下來開始睡覺不肯出去。還有Gans非常狐假虎威,每次打架都吼很大聲,可是只敢跟在ABO後面,然後一開戰轉身就跑,所以總是傷在後腳。


>ZAKA總是窩在躺椅上睡覺,或者躲在廁所睡覺,幾乎沒有看過她離開主屋。直到我們這天傍晚來到海邊泡溫泉,ZAKA突然跟上來而且還一馬當先跳上躺椅,好像付錢的大爺是她似的。然後只要我一吃小餅乾,ZAKA就含情脈脈看著我,逼得我不得不分她幾片。不過大部分的時候ZAKA都躲起來睡覺,每次我們想要照相都找不到她。


>總是在微笑的Bucchi,愈叫笑得愈開,可是每次我把相機移到她面前想來個大特寫,Bucchi就很明顯的想撇開臉,然後很不甘願的甩兩下尾巴應付我們。我跟SAKI SAN說:Bucchi hates camera,SAKI SAN說:she's just shy!總之,Bucchi是島上最討喜的狗,每次逗她我們自己也很樂。


>贈送一張Bucchi被我們煩到受不了,轉頭向SAKI SAN求救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