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地點在經過多個月的考慮~

(1) 把卡兒哈甘當作預支度蜜月::被我否定................什麼預支度蜜月,沒這回事!

(2) 曼谷:因為女王的曼谷行遊記讓我有點點點被吸引,不過終究考慮到泰國太陽太毒辣而放棄。還有我不想蜜月旅行還要擔心旅遊被騙,去泰國被騙似乎是既定節目之一,所以還是留給以後再說吧!

(3) 北海道:日本幾乎可說是最方便的自助旅行地點,但當我花了三天把行程規劃出來之後,就有點意興闌珊了,實在是對日本提不起勁,沒有挑戰性,而且我也不喜歡血拼。

(4)波蘭:阿比的表哥在波蘭唸書,公証那天阿比的把拔馬麻提到表哥八月要回台灣,問我們之後要不要考慮跟表哥一起去波蘭,我一聽馬上眼睛一亮~喔耶!波蘭好耶!聽起來就比日本有趣!

所以目前蜜月旅行地點由波蘭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