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了阿米的喀夢居&思夢島一日遊之後,就一直對這兩個無人島心生嚮往,不過炎炎夏日太陽當頭,挺不適合讓我去思夢島來個日正當中野餐,而喀夢居到處都種滿了樹,至少還有地方讓我躲太陽。所以我們在吃午餐時,跟SAKI SAN提說下午太陽小一點想去Camungi玩。

SAKI SAN聽到我提出要去Camungi玩,狠狠地嚇了一大跳,問我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我說是網路上看到的。SAKI SAN說,Camungi其實是美國人的私人小島,照道理來說應該是不能過去,不過I think you can try」。所以我們根本算是「私闖民宅」吧!


>今天還是由Kasio帶我們出海,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戴著安全帽?

大約二十分鐘的船程,馬達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聾,我們終於抵達了這個無人島Camungi。我的第一個感想是.......我真的沒有想過.......還真的很荒涼耶!眼前看到的是滿滿一大片的水筆仔,在這片鹽份過高的土地上,只有水筆仔可以活得如此茂盛,真的是連隻鳥都沒有.........................


>這真是一片自然又豐富的生態教學區阿......................

我一直很做作地不停對著水池驚呼:「哇~有彈塗魚耶!哇~彈塗魚真的會跳耶!哇~我第一次看到野生彈塗魚耶!」後來阿比回我說:「你不要再騙自己了,其實這裡一點也不好玩!烏......完全毫不留情搓破我的假象


>我真的沒有騙人,真的滿池子大概一萬隻的彈塗魚一直跳來跳去!

後來真的是太無聊了,我們就和Kasio聊起天來,然後比手畫腳雞同鴨講學對方的語言。Kasio指著天上太陽一直對我們說「比薩亞印尼」,然後又問我Taiwan?搞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印尼」是比薩亞語熱的意思,還有要問我熱的國語是什麼,我還以為Kasio要問我太陽的國語怎麼講咧!後來更白癡,Kasio不停抖動肩膀說「比薩亞都no」,看我們一頭霧水(這是什麼鬼?害怕嗎?),又說「Japan 撒木依」,我根本就不會日文啊!猜了很久,咩冒出一句「是冷的意思嗎」,我才想到對齁~以前大學日文課都白修了,我記起來SAMUI就是很冷的日文啦!(其實根本就是在放馬後炮)


>躲在樹蔭下的Kasio,他一定覺得我們台灣人很無聊,來這鳥不下蛋的地方幹嘛!還有咩一直問我怎麼沒有現摘椰子可以喝,哎呀~你看Kasio年紀一大把,要我怎麼忍心要求他爬樹摘椰子。

待了半小時,真的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終於決定不要繼續自欺欺人,打道回府!後來SAKI SAN問我說覺得Camungi如何,我說「a little boring」,SAKI SAN回我說「I think so」。我很誠實,SAKI SAN也很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