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過在第二天時跟SAKI SAN提到我們即將要結婚了,原本想要來卡島舉行婚禮,可是回國後的登記手續太麻煩,所以只好作罷。

沒想到SAKI SAN和青木先生居然記住了!

這天吃過午餐,我還正期待要吃什麼甜點時,突然從廚房端出了一個很可愛很colorful的蛋糕,然後SAKI SAN和青木先生和所有工作人員齊聲獻唱:Happy wedding to you~Happy wedding to you~~~(配上生日快樂歌的旋律)

霎那間我真的是狠狠地楞住了,嘴巴應該也一直闔不起來吧!真的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大的surprise耶!好感動喔~好親切的SAKI爺爺!好可愛的的青木先生!還有一群跟著我們一起慶祝的島民工作人員!真的好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這麼難忘的結婚蛋糕surprise!!!


>看吧!SAKI SAN就是這樣一個若無其事的表情,所以我們真的都有被surprise到!


>SAKI SAN唱得最大聲!


>應SAKI SAN要求我和阿比一起吹熄蠟燭。


>看看看~~~多麼colorful又可愛的蛋糕,我們應該是卡島上第一對慶祝結婚的新人喔!


>阿比很高興的表情。


>這是生平最特別的蛋糕!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卡島喔~*^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