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卡島的這五天,我們都覺得好像小時候回爺爺家過暑假的感覺。其實都是些再普通不過的行程,浮潛、釣魚、看海、吃吃喝喝睡覺.......任何一個東南亞度假島國都玩得到,但就是惟獨卡島,只有卡島,讓我在這麼多國家中唯一找到平靜的感覺,唯一讓我有感動的感覺,唯一讓我有想每年都回來放暑假的衝動!

好懷念每天晚餐時在戶外打上個貝殼燈,就著微弱的燈光吃飯,雖然連菜是什麼都看不清楚,但沒有光害的天空讓我第一次看到南十字星。

>這是咕狗上搜尋到的圖片,不過真的每天晚上從主屋望向海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南十字星高掛在空中喔!

還有SAKI SAN和青木先生說如果幸運的話,也許從我們小樹屋望向海邊,在晚上約十點可以看得到北斗七星,不過來到卡島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海上厚厚的雲層連顆星都看不到。幸運的是,今天我們搭船回宿霧時,居然在海上看到了北斗七星,大大的幾乎占據了一整個天空,我們也循著勺子頭找到了北極星,好像做夢一樣,沒想過我真的可以親眼看出這些星座來耶!


>這當然也是咕狗搜尋到的圖片,一般相機根本拍不下來。我們看到的北斗七星是尾巴朝上勺子口朝向右邊的喔!

還有我們的D棟小樹屋治好了我的失眠症(雖然我回台灣又要靠安眠藥睡覺了),SAKI SAN說是因為這邊不用忙碌計畫的生活讓我睡得好。


>真的是莫名奇妙躺在走廊上都會睡著!

好懷念SAKI SAN爺爺的親切,好懷念青木先生靦腆的笑容,好懷念Kasio每天來幫我們點小煤燈還有帶我們出海玩。


>SAKI SAN的留言,是一個十七世紀很有名的日本作家寫下的中文句子。


>青木先生的留言,因為他說隔壁這頁的背影是他。


>Kasio的留言,阿比發現這頁牽腳踏車的背影是他的唷!

還有直到現在想到都會感動的~~~卡島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一個值得懷念的夏天!



當然,我不會忘記我的承諾,我一定還會再回來,回來過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