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鴨子休假從美國返台,熱舞社老人約了在台北的三四味屋聚餐。

鴨子在美國工作,可是同時也在念書,那到底什麼才是鴨子的正職?鴨子說,兩個都是full time!尤其在公司根本就是無所事是,每天只要寫兩行code,奇摩新聞一小時可以update十次的那種悠閒。每當他上網到很心虛的時候,就會發現旁邊的工程師居然在玩新接龍,就是設計給那種所有網站都看過所有電動都玩過的無聊人的附屬應用程式小遊戲。

重點是這樣年薪還可以六萬多美金!(台灣公司吃大便吧!代工廠真是下賤!可是美國的稅好重,錢繳給政府更不爽,好吧~我原諒你!)

而且老闆還要鴨子去找看看有沒有新人可以進來,鴨子一整個無言,阿我都沒工作做了你還要hire新人!而且鴨子要跟老闆請長假回台,搞到最後公司還半買半送買10送4,只請了10天假可是放了兩三個禮拜,老闆還叮嚀他不要一次把假請完喔!這麼貼心我都遇不到........

鴨子放假返台前去了一趟巴西,鴨子的巴西之旅也是一整個妙,他說他覺得腳放進亞馬遜河起來就會只剩骨頭的說法根本就是個謠言,因為他用生牛肉塊去釣食人魚根本就釣不到,現在的食人魚伙食都太好。還有他跟到一個很會虎爛的當地導遊,導致於他的亞馬遜叢林沙洲之旅,從頭到尾都只有「聽到」哪裡有什麼大蟒蛇大鱷魚還有跟烏鴉一樣大的蚊子。

因為鴨子實在太好笑了,當天的印象就是笑笑笑笑笑笑..........,回來後完全忘記要寫網誌,而且現在還得看網站才回想得起當天吃了什麼。

除了沙拉和熱炒(又不是公道五!),我們幾乎每項分類都點了兩三道菜:

壽司部份我們就點了綜合花壽司、軟殼蟹壽司、酪梨壽司,酪梨壽司還滿讚的,有一種吃再多也不胖的假象,很適合女生。

生魚片當然是少不了的啦!鮭魚生魚片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有一種奶油融化在嘴裡的味道。

小菜部分點了炙烤松阪豚、雞軟骨唐揚、可樂餅、烤鰻魚(還有很多可是真的忘了),其中最推薦可樂餅,是炸馬鈴薯泥口味,讓我想起卡島的味道

主菜點了石鍋拌飯和炒烏龍,炒烏龍很好吃,尤其我已經很少在日本料理店吃到這麼old的口味的炒麵,通常都是湯麵的烏龍麵之類的,好像非得把客人燙傷不可。

三四味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F
電話:02-87734888


照片還沒要到,要到了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