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張芳/盈晴/郭/Me

感謝我的國中好朋友們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人不在台灣所以不能來參加婚禮
但是仍然趁著回台空檔提前聚餐幫我慶祝


上海新樂園~
就位於我以前就讀高中和外婆家附近
每個禮拜都會開車經過
可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對它已經好奇很久了
所以這次我就選擇上海新樂園當作聚餐地點

我對這間餐廳的整體評價就是.................
恩~果然有香蕉新樂園"風格"
就是裝潢很棒但是餐點不好吃
我們四個人吃了一千七百多元不算便宜
這裡算是朋友聚餐滿不錯的選擇
如果單純是想吃好吃的就不用考慮了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蔥烤鯽魚、蟹黃豆腐褒、炒蘆筍、東坡肉、蟹黃湯包、菜飯、炸銀絲卷、鮮筍醃鮮:

蔥烤鯽魚的酸甜味不夠道地,不過蔥給很多很大方。
蟹黃豆腐褒味道不錯,可惜勾芡得過火,甚至都有塊狀太白粉出現。
炒蘆筍沒啥味道,而且皮沒有削乾淨,吃起來有渣渣的感覺。
東坡肉應該算是本日最推薦菜,燒的又軟又嫩又入味,不過價錢也最貴。
蟹黃湯包個人覺得很失敗,送上來時已經有幾顆破掉不說,還有我覺得裡面根本不是湯該叫油吧!有心臟病的不要點喔!
菜飯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比馬麻做得好吃的,所以我可以原諒它的失敗。
炸銀絲卷是幾乎不會出錯的安全菜色,再不好吃老闆乾脆自己放火燒餐廳好了。
鮮筍醃鮮是我吃過這麼多上海餐廳覺得最難喝的一次,因為太鹹!!!老闆你們是打死賣鹽的嗎?

好啦~真的要再重申一次,我給的評價好像看起來滿嚴苛的,其實真的沒有這麼難吃啦!不過這真的比較像是給年輕人吃的餐廳,很多上海的味道都不見了,食材也不很實在,所以這比較適合年輕朋友聚餐,我想帶老人家來會被一直唸吧!

<上海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19號
電話:(04)2297-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