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胖芭芭特地跑來新竹找我吃飯
自從他當兵之後我就一直晃點他說要去探親
可是他現在再一個月就要退伍了
我還是沒有去找過他
我們上次見面是我去台北辦希臘簽證的時候約出來吃飯
距離現在也超久一年半有了
與其他等我去台北找他不如他下來找我比較快

胖芭芭問我說有沒有吃起來很帥的那種餐廳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可以很帥的那種餐廳通常都又貴又不好吃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新竹口碑餐廳十一街
要帥等到吃過飯再去喝咖啡啦!

中午到了十一街門口不得不佩服我真有先見之明有訂位
我的媽壓~是不是全新竹的人都擠到十一街吃飯壓?
光是要從馬路走到店裡面櫃檯跟服務生說我有訂位就得穿過重重人牆
而且一直到我們吃完離開店門口始終擠了至少50個人在等位子吧!



我們兩個大胃王根本是沒有預算上限卯起來猛點
我們點了胡瓜水餃、紅油抄手、泡菜炒年糕、炒豆苗、粉肝、蒜粒吻仔魚炒飯、山藥排骨湯:

胡瓜水餃真不愧是店裡面招牌,真的非常好吃喔!馬麻以前也常常包胡瓜水餃,我對胡瓜水餃一直情有獨鍾,十一街的水餃不只餡棒,現桿的手工皮口感也不錯喔!
紅油抄手覺得太鹹不是很好吃。
泡菜炒年糕很不錯吃,泡菜很夠味。
炒豆苗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後葉菜類蔬菜品質不好,所以不好吃。
粉肝超級讚!這個也是網路上大家狂推薦的小菜喔!
蒜粒吻仔魚炒飯普普通通,還算不錯不過也沒啥特別的。
山藥排骨湯也還不錯,不過還真小碗耶!

整體來說,十一街真的滿推薦給大家的,真不愧是竹北的招牌店,不過也.........好貴,我們兩個人吃這一頓加上外帶20顆水餃(帶回去給豬比吃的),總共六百多元!建議大家要吃得愉快一訂要提早訂位還有錢帶多一點。


吃過飯後
因為我真的對竹北太不熟了開車一定會迷路
所以決定帶胖芭芭來我們新家參觀一下
然後帶他到我們家巷子口的法藍天空喝下午茶

法藍天空是自從我搬家過來後
一直很想找天悠閒的去喝下午茶的店
可惜畢業前忙論文忙家教忙出還有忙臭妞
能夠讓我倒在床上睡個午覺都已經很奢侈了
現在剛好趁胖芭芭來我才第一次進來這間店



法藍天空的下午茶一百五十元包括了任選一種飲料和一份小點心
從照片看到那超大瓶的水果茶和精緻的水果奶酪就知道值回票價了吧!
我還吃了胖芭芭點的鬆餅也還不錯
而且店裡面有一整個書架的一週刊喔!
我覺得這真的是喝下午茶滿讚的地點~

<十一街>
北廚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旁有公立停車場)
南廚店: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03-5539369(總店)

<法藍天空>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