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在僑園文定和宴請雙方親友
不過結完婚後這禮拜公司居然一直狂加班
上班時間連想寫個網誌放鬆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每天晚上忙這禮拜六新竹補請的事情又常常忙到凌晨一兩點
而且還要到處送餅給一些不能來的朋友們
(不過這麼累肥肉還是給我一直長出來也不會識相一點給我低調一點)



我們的婚禮沒有依循傳統
我們反而是公証完後才補辦文定儀式
省得麻煩我堅持不要什麼迎娶敲鑼打鼓放炮之類的
全部通通給我集合到餐廳就好
那些什麼殺豬公吊竹子頭尾禮四色糖什麼碗糕的也全部都免了
通通給我們兩個紅包還有閒錢可以請攝影來拍很美的寫真集
所以我們的文定儀式也很簡單
奉完茶給個小聘戴上金飾大家輪番上陣照相
然後就是直接宴請雙方親戚


僑園的菜色果然是超豐盛又給足大家面子
鮑魚魚翅鵝肝烤乳豬等想得到的高級菜色都上了
還有紅酒威士忌等酒品無限暢飲


化妝時我的女儐相阿丹和貝比跑進來休息室一直慫恿我趕快吃便當
我剛開始還很ㄍㄧㄣ很怕禮服給我太繃變成小腹人
而且我的企劃明明就跟我說過絕對有時間讓我坐下來吃飯
丹婷說阿企劃說的有時間就是現在阿你還不快吃
所以我就邊化妝邊在休息室喀掉一個便當
阿比一直以為他不用換裝一定很多時間大吃特吃
沒想到只要我一不在場上的空檔阿比就一直被叫去敬酒
所以我們的婚禮是新娘吃很飽可是新郎餓肚子


阿丹榮獲本日最搶眼
還給我穿超低胸簡直就是亂搶新娘子的丰采
我一直跟阿比說你快看阿丹的胸部大不大
阿比說我哪有時間看阿
我就說猴~~~你完蛋了我要跟阿丹說你很色說她胸部很大
我們兩個真是很不正經的新人耶!


阿比的男儐相就是他的兩個底迪
超滿意我幫他們安排的女儐相
一直說超正超有職業水準
各位~~~這樣有沒有很心癢很想看我女儐相的照片呀!!!


沒禮貌!!!!敢給我說想!!!!我才是主角耶拜託~~~~~


林阿丹我要把你的胸部全部打上馬賽克以免大家都不知道新娘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