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今天一直被刺激!!!

新竹的XX:(下午一點)早安阿!在幹麻阿?
Me:上班阿.......................(這句早安還真是當頭棒喝)
新竹的XX:今天不是放颱風假嗎?
(不好意思我身處中央山脈底下,感謝媽祖闢護風吹到了假沒放到)
(關媽祖屁事!阿台灣的神我就只認識媽祖不行喔!)

新竹的OO:(晚上七點)What's up?
Me:在加班阿...............................................
新竹的OO:放颱風假還要加班喔?
Me:我沒有颱風假.............................................
(幹!沒颱風假就算了還要加班,加班就算了我還是該死的沒加班費的責任制)

淡水的XX:(晚上九點)今天睡到自然醒真爽!
Me:我現在還在加班....................................................................(心中的點點點愈來愈長)
淡水的XX:老闆沒人性阿!颱風天還加班!

公司好心的同事們:(晚上九點背著電腦下班ing)你不是新婚還要加班喔!
(..........................真謝謝你們提醒我新婚...............................)

連阿比昨天都跑去百事達租片還給我去買羊肉爐回家狂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含淚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