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婚後第一次回婆家過節
這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去阿比家
(也就是其實婚前根本就沒去過.....真誇張的媳婦!)

Me:你們家烤肉一向都買這麼多食物嗎?

阿比的二弟:對阿,因為我爸媽很喜歡逛大賣場,看便宜也不管吃不吃得完就拼命買。

Me:那如果吃不完怎麼辦,你們就連著好幾天繼續吃到完嗎?

阿比的二弟:對阿,還好我都在公司吃。

Me:!!!!!

阿比:哈哈哈哈哈哈


BTW
我的公公婆婆真的是人超好
我一直企圖在廚房繞阿繞的想要幫忙洗個碗或擦桌子什麼的
但只要我一接近水槽
馬上被我婆婆趕走說這邊很亂我不知道要怎麼收啦
然後只要我一晃到院子
我公公馬上盛情指著門口紙箱疊到天花板的麻豆文旦
要我們別客氣多搬一些回去
臨走前還要我帶一盒月餅回南投
結果馬麻交代我要拿來當伴手禮的柚子原箱不動帶回就算了
還多了一盒綠豆椪......



Anyway~
我的婆家大家人都超好
身為一個蔡太太還頗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