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IESEC給我一個亞美尼亞的form耶!

阿比:亞美尼亞在哪?

Me:在歐洲吧?!在俄羅斯那邊。

(其實我一直到研究所才知道俄羅斯屬於歐洲,因為我真的很難說服我自己,明明俄羅斯就在中國上面,為什麼不是亞洲是歐洲。這可以說是我的地理經典三大蠢事之一,另外兩個一個是我到研究所才知道原來澳洲是一個國家不是一個洲,再另一個是我一直到研究所才知道澎湖在台灣的西南方不是在台東外海。)

阿比:給我網頁。

Me:http://www.armeniainfo.am/


阿比:歐你的頭啦!她左邊是土耳其耶!

Me:你怎麼知道那是土耳其?

阿比:因為那個地圖就長得像土耳其啊!




我的媽呀!!!我的眼睛是怎麼了,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到這種程度,明明看著地圖還可以說亞美尼亞在俄羅斯!!!



神奇的都不是這些,最神奇的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突然恍然大悟問阿比:原來地圖上那些藍藍的是海喔!

阿比:是啊!

Me:我一直以為那些是亞美尼亞領土耶!我還想說亞美尼亞分布得還真廣,我第一次看到國土這麼分散的國家。



而且重點是,我都已經這樣懷疑了,我還是可以繼續睜眼說瞎話,覺得這就是俄羅斯!!!

矮油~阿比你總不能對一個大學聯考史地加起來總分不過一百分的人要求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