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r. Right要以我為重,但不能沒有主見。

我的Mr. Right要溫文謙虛,但不能沒有自信。

我的Mr. Right要溫柔體貼,但不能沒有擔當。

我的Mr. Right要幽默風趣,但只准逗我開心。

我的Mr. Right要出手大方,但不能沒有理財概念。


我的Mr. Right能有自己的興趣,懂得什麼叫做生活,他可以在週末的時候安排自己的活動,我不會介意一個禮拜只見面兩天他卻還不陪在我身邊,我只需要他回家時記得幫我帶點宵夜,在他愛自己的同時,也時時把我放在心上。

我的Mr. Right能夠和我分享生活中的所有事情,無論是雞毛蒜皮的瑣事,或者只是我今天看了某本書某個新聞的心得,偶而也陪我講講別人的八卦,我不會要求他是我肚子裡的蛔蟲,能熱烈迴響我的每個話題,但他要是個好聽眾,不會在我講得興高采列時打個大哈欠。

我的Mr. Right能夠尊重我的每個決定,即使我老是先展後奏他也不會生氣,在我決定離開他身邊想去外面好好闖一闖時,也能體貼的說他會好好照顧家裡等我回來,他不會心存猜忌,他不會給我壓力,他只會對我更好來綁住我的心。


這就是我的阿比,我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