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evan downtown至高點的一個銅像。這位露小雞雞的戰士,Where are you from?

台灣是個國際知名度不高的國家
因此常常會有以下狀況發生...


[伊朗人Damoon]

Damoon:你從哪來的?
Me:台灣。

Damoon:我去過台灣耶!我在那住過兩個月。
Me:真的嗎?!!這是我來到亞美尼亞以後第一次有人跟我說去過台灣耶!

(此時我們身邊湧入一群AIESECer,硬生生把我們隔開。在我隨著人潮走掉之際,我聽到遠處傳來Damoon的回答......)

Damoon:對阿,我在曼谷住了兩個月.......

<卡蘿批>
Taiwan,Thailand,傻傻分不清楚!



[依朗人Pedram]

Pedram:你從哪來的?
Me:台灣。

Pedram:我不太認識台灣,我只記得我小時候的玩具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

<卡蘿批>
台灣也曾經有過輝煌的經濟奇蹟啊!



[亞美尼亞人AIESEC Alumni]

Alumni:你從哪來的?
Me:台灣。

Alumni:台灣耶!我們所有的電腦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耶!
Me:(看這桌上的Sony的LCD)這個應該是日本牌子吧!而且我想他們是Made in China。

Alumni:(翻看製造商標籤)真的是Made in China耶!不過我知道你們台灣的科技業很厲害啦!

<卡蘿批>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冑,東亞稱雄......呆丸壓~我們紅到西亞啦!



[亞美尼亞人賣菜北北]

賣菜北北:@#%&#%@.............
Me:???

賣菜北北:America?
Me:(我看起來有像嗎@@)No~

賣菜北北:Brazil?
Me:(可能北北只會用英文說這兩個國家)No~

賣菜北北:@#%&#%@.............
Me:(@@姑且當作你問我從哪來的吧)Taiwan~

賣菜北北:???
Me:(靈機一動)China?

賣菜北北:Yes!
Me:(很高興地比著自己)Me~Chinese!

<卡蘿批>
請原諒我這個叛國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