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們心自問
知道『貪污』的英文的有幾個
可是我來到亞美尼亞
發現英文再爛的亞美尼亞人
都知道『貪污』的英文是corruption耶!

剛開始亞美尼亞人很愛問我台灣政府有沒有corruption
我還說cooperation?跟什麼合作? ←完全性的答非所問(媽呀蠢斃了!)

亞美尼亞人說他們貪污很嚴重
路很爛為什麼不補起來?因為被貪污光了沒有錢!
當然他們也會問我台灣有沒有貪污
我說貪污當然全世界都會有
不過台灣情況還可以啦
我覺得沒有很嚴重

可是我錯了.....
我怎麼會天真到這種地步阿!

巴紐案十億
阿扁再十億
我相信亞美尼亞絕對沒有二十億讓他們貪污!

四分被逆轉
七分上大學
十億匯海外
台灣到底怎麼了?


☆離開亞美尼亞倒數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