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



聖塔羅的老闆娘是隔壁姊姊老公Peter的病人

聽隔壁姊姊說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每次看病總是跟Peter撒嬌幾句

Peter就很憨厚老實地去報到

隔壁姊姊特地推薦我們也來試試



這間店位於竹北文化中心附近星巴克的巷子內

附近就有停車場

交通還算方便



整間店是很典型的歐洲式裝潢

優雅的鄉村風格

雖然空間有點狹窄

但是營造出一種滿溫馨的氣氛

原來老闆娘以前是跑歐洲業務的

老闆娘人很好說要是我喜歡歐洲的東西

她可以請同事幫我買回來

(果然很會做生意)

我看上的是吧台前牆上小巧可愛的咕咕鐘

不過一本小說大小的咕咕鐘就要三四百歐元了

台灣氣候潮濕又容易損壞且維修不易

實在是不太划算哩!



餐點部分~

我點了愛爾蘭辣雞排

豬比點的是紅酒牛肉

主餐的味道都很不錯

可惜是旁邊配菜有點弱

都只是水煮豆子花椰菜和玉米而已

賣相和口感都非常不討喜

另外餐前的濃湯稍嫌小碗

不過烤餐包我個人覺得超級好吃

而餐後老闆娘招待我們吃提拉米蘇

蛋糕口感有點過Q

感覺不是很純的起司做出來的

不過咖啡又香又濃滿不錯的



一份簡餐價格大約在兩百五到三百之間

不算便宜的價錢

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稍微少了點

不過很適合女生

而且餐點選擇非常多

不會像有些簡餐店

還沒打開menu就已經可以猜得出菜單了



總之

是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希望店內的雜誌可以再多一點

這樣會更吸引人(還是只有吸引我~哈!)

還有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唷!



<聖塔羅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5號

電話:03-552047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