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但斯克不是一個非常觀光的城市,尤其因為冬天的關係,街上冷冷清清,甚至路人也沒幾個。走在舊城區路上,夏天應該是很熱鬧的餐廳咖啡館街,每間店看起來我甚至不知道它們到底有沒有在營業,我們循著LP上的介紹來到原本屬意的一間餐廳,不知道是餐廳搬家還是倒店,根本就沒有這間店了。我們只好又回到舊城主街(ul Dulga)上,這時剛好看到波蘭著名連鎖餐廳Sphinx閃亮的招牌,看來這是今晚唯一的選擇了。



>店內裝潢有點迷幻的氣氛,服務生很殷勤,整個節奏非常快速,很有Friday's的感覺。



>波蘭吃飯常見的沾醬,左起是千島醬、優格醬、酸甜醬(有點像不辣的KEBAB醬)。



>我的烤菲力。菲力牛排肉質普普沒有很嫩,麵包很失敗,玉米沙拉酸嗆到吃不下,不過薯條很好吃。



>阿比的中東烤肉串。........我的菲力比較好吃........



>Sphinx店招牌,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喔!這天真的很冷,傘下面還有未融的積雪。


這餐我們吃掉73 zl,我覺得很沒有那個價值,問我好不好吃?我很難用好吃或不好吃來形容,反正就很有Friday's的fu。服務態度不錯,可是價錢貴到讓人覺得沒那價值,就像大部分的人也不會用好吃或不好吃來形容Friday's,只能說它是一間很適合聚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