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看到窗外是大太陽。我覺得我們還滿幸運的耶!來格但斯克三天就遇到下雪、下雨和大太陽三種天氣,三天走相同的路可是會拍到三種不同感覺的照片,酷!



>市政廳鐘塔和海神波賽頓。終於拍到很藍的天空當背景,這幅畫面是明信片必出現的,前兩天不是下雨就是下雪,照片灰濛濛一片,我還很扼腕怎麼跟歐洲的藍天這麼無緣,今天居然運氣這麼好讓我拍到這麼美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種形式的房子,這是典型的文藝復興建築風格,非常富麗堂皇的感覺。前一天我在一間紀念品專賣店看到有在賣這種小房子的磁鐵,很厚實很精緻,絕不是那種風輕輕一吹就會飄走的便宜貨,連機場賣的都沒有這間店的好看,不過價格不斐,差不多十公分的小房子一個要價15 zl,我跟老闆殺價,老闆還把客人都趕走跟我議價,最後以4個52 zl成交(我還真不會殺價)!



>走過市政廳,穿過拱門,來到河邊.......



>哇~這根本是仙境吧!這也是明信片一定會出現的風景,雖然大太陽可是還是很冷,不過為了這幅美景,臉被凍得紅紅的也甘願。



>河中倒影好像油畫,這裡的一景一物隨便拍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