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面這張地圖,就可以看出來,我這趟轉機之旅有多麼瘋狂吧!

整整兩天的飛行耶~所有亞美尼亞人聽到都覺得我太瘋狂了,他們都說杜拜有直飛亞美尼亞阿,幹麻繞這麼遠。其實我事前根本不知道我有停杜拜,我拿到的機票上面是寫吉隆坡直飛伊斯坦堡,難怪坐在我旁邊的中東人,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去杜拜工作(= =),當飛機在杜拜降落時,我還差點以為我坐錯飛機了咧!

不過如果我要在回程去土耳其玩,就一定要買經伊斯坦堡的機票,這樣買來回票比較便宜,所以才造就我這趟瘋狂的轉機行。


>超級現代化的吉隆坡機場,比中正機場豪華一萬倍,免稅商店很好逛。機場內有免費接駁捷運,機場和市區也有機場捷運可搭乘,單程35RM(約台幣350),只要半小時就可到KL Sentral。所以就算你只是短短的轉機三四個小時,也可以搭乘捷運到市區逛逛shopping mall和看看雙子星大廈。


>杜拜機場,機場裡面居然有椰子樹耶!實在是太酷了!準備降落時,從天空往下看杜拜,就是一個燈火通明金碧輝煌的海灣,一看就知道是杜拜,果然是富豪來度假的地方。


>我在伊斯坦堡機場的早餐-Pide with yellow cheese。你們知道這份批薩加上一杯小可要多少錢嗎?居然要我將近四百塊台幣!搶錢喔!而且還很難吃......我超後悔在飛機上睡死錯過早餐。這時候我正一邊哭著打電話給比比抱怨~


>超爛的莫斯科機場,整個機場就只有像這樣的兩條免稅商店街,我覺得台中一廣都比這個好逛多了。我要在這邊轉機七小時,連想去小商店買個水喝都不收美金,這裡到底是不是國際機場啊!而且這邊的椅子超少的,全部都被韓國旅行團霸佔了,超沒禮貌的韓國人還橫躺著睡覺,我只好坐在樓梯上發呆了七小時......


>亞美尼亞機場,出乎我意料的現代化耶!絕對比莫斯科機場高級多了!而且他們海關人超好的,完全沒有刁難我,還很親切地跟我說也許我們有機會在街上碰面。這邊是行李轉盤,出行李的速度有點慢,轉機轉成這樣超怕行李跟丟,還好等了半小時後終於看到我的行李,歐耶歐耶~順利抵達亞美尼亞!


我在吉隆坡轉機十一個小時,依規定轉機超過四小時就要辦馬簽,再加上我要去市區的俄航辦公室拿機票,一定要進吉隆坡的,所以我就順便在吉隆坡市區玩了大半天,以下就來介紹我這短短半天的馬來西亞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