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3在亞美尼亞著名的旅遊勝地Tsakhkadzor舉辦了三天的IT Outgoing Meeting
其實原本一點也不干我的事
可是人在國外一定要好好發揮跟屁蟲的本性
不然就等著耍自閉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要求老闆帶我ㄧ起去

不過經過這三天的旅行
我深深體會到...米蟲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首先Tsakhkadzor真的是一個無聊到爆炸的地方
在我住的旅館方圓兩公里內沒有任何一間商店和住家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剛好在不是用餐時間的時候口渴
只能喝自來水或是走約一個小時的路程下山去town的商店

再來就是我這次的身分是米蟲
所以我完全不用做任何工作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Tsakhkadzor是亞美尼亞最著名的旅遊勝地
你有沒有到處逛逛阿?
你喜不喜歡我們的nature阿?
雖然我表面都很虛情假意地稱讚
但內心的OS其實是
這裡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阿!

所以我這三天的行程就是
吃完早餐 >> 散步助消化 >> 回房間看BBC >> 散步等吃飯 >> 吃午餐 >> 散步.......
然後無限輪迴下去....................

所以當米蟲的首要能力就是
要很能夠自得其樂
尤其在這種鳥不拉屎又語言不通的國家



>自得其樂一:拍杏花。
(我剛開始還以為這是梅花,跟我同事說這是台灣的國花,結果被糾正說這是杏花,糗~)


>自得其樂二:玩雪。
(大家都一直問我說你不冷嗎?他們大概覺得我很莫名奇妙,這種小雪都可以這麼興奮。)


>自得其樂三:看馬。
(可是到處都是馬大便很臭,而且事實上我也不敢靠近馬,只敢遠遠地玩這種無聊自拍。)


>自得其樂四:想阿比。
(這時候剛下過雪,我在這邊用葉子排字,手都凍僵了。然後我就傳了一封簡訊跟阿比說,我剛剛做了一件很無聊但又很感動的事情~)


>自得其樂五:聽ipod看著山發呆。
(還好我有帶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