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蛋糕,絕對是阿比照來跟我炫燿的,這個仇我記住了,臭阿比!

李媽媽:
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發現自己也很幸福。你對你家阿比的肉麻話,讓我看了直落淚。

李卡蘿:
哈~我的部落格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地方。我就說我選擇蔡小沒有錯阿,當初你們還一堆人一直反對咧!

李媽媽:
你見不到幾次面就要走了,把你送走我怎麼捨得,當然反對。

李卡蘿:
結果我結婚之後,還不是和沒結婚之前一樣。當初我就是跟蔡小說,結婚以後我不要有什麼改變,不然我就不結了。我就要和以前一樣!

李媽媽:
不一樣的是我,我過了有史以來最不一樣的五月。母親節來陪我,5/31一起床就來電生日快樂。我要跟上帝說,讓我多幾年的時間過五月。



李媽媽的五月宣言果然加了洋蔥~很催淚!

李媽媽現在很愛蔡阿比,每天都在MSN跟我說,她又滷了牛肉還是包了水餃粽子要寄給阿比,而且還會順便跟我嗆聲,說誰叫我在國外太遠了,所以我吃不到= =

豬阿比~你現在已經攏絡了我一家大小的心,包括了我最難搞的外婆,不過這絕對不是因為你長得像梁朝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