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人家的小綠藻啦!!!!!!!!!!!!!!!!!!!!!!!!!!!!!!!!!

臭牛牛你給我吐出來還我啦!!!!!!!!!!!!!!!!!!!!!!!!!!!!!

你怎麼可以偷吃我的小綠藻~~~烏!!!!!!!!!!!!!!!!!!!!!!

我詛咒小綠藻會在你的肚子裡長成巨無霸把肚子撐破!!!!!!!!!!!

臭牛牛你是討厭鬼~~~~~~~~~~~我要揍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