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本來只想帶瑪妮去施打免費的狂犬病疫苗

獸醫說現在狂犬病疫苗都會配合八合一一起打

然後我又跟獸醫聊了一下瑪妮很常吐的情況

獸醫說這需要驗血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結果最後結算下來居然要2300元

不過獸醫人很好讓我賒帳

等晚上我回來看檢驗報告在一起付賬

幫瑪妮抽血真的是工程浩大 瑪妮超緊張一直掙扎

看到毛沾了好多血我好心疼~><~



晚上吃過飯我又帶著瑪妮回獸醫院看檢查結果

結果瑪妮的腎功能指數過高

所以無法正常代謝蛋白質分解後產生的氮

累積的尿毒素就是導致瑪妮嘔吐的原因

聽起來就一副很嚴重很可怕的感覺

而腎臟病是無要可醫的 最後的結果只能靠洗腎度日

還好瑪妮症狀不會很嚴重 可以改吃處方飼料調養

另外瑪妮的肝功能指數也偏高 所以下禮拜還要帶瑪妮去治肝



獸醫說瑪妮是隻老狗了 身體機能逐漸衰退

所以更需要好好保護照顧她 這樣可以讓她更長壽

馬麻一直唸唸唸說我花這麼多錢在狗身上

可是我就是把狗當成女兒在養咩

既然養了就該好好愛護她 只要能讓她健健康康

在多錢我都願意砸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