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盞路口的黃燈 經過我時 你可以停也可以不停~from 小狐狸



好哀傷的一句話...別這樣...愛你的人會心疼



我不想看到你在命運裡載浮載沉

不喜歡看到你因為壓抑而消極度日

做個快樂有自信的女人會散發出好的磁場吸引好男人

我不是宿命論者...我相信報應...但我不相信等待命運

也許你說你倦了報復...但你是將矛頭轉向自己

你沒有自覺你報復的對象是自己

你說你懶得爭吵...但其實你在意的很吧!



最佳的報復手段就是過的比從前更好

想想找到個新生活...找了個好男人...

再想想他苦苦哀求你回頭時的卑下嘴臉

一定很有快感吧^^



曾經我也這樣絕望過...被背叛的慘痛不下於你

放下...捨得...走出來...是唯一的出口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很幸福

如果你放手了...有一天你會很慶幸自己的決定



Je Ne Sais Quoi~記得這句話嗎?

壞女人才有人愛喔!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